150716
一天的线上狂欢后,真的有点睡不着…虽然很困,但是很精神,一年好像就为了这一天,比大过年的还要更像大过年的啊哈哈~
(〃'▽'〃)本来以为这次没有给715准备些什么 因为考试有点忙 最近也有些东西要准备…但是到了夏秋节这天,才发现其实也给大小王献出了一些力~

当然要感谢lofter给我官微推送的机会庆祝夏秋节,这9次合唱都在我心中很重要,当然凯源每一次合唱都很重要啦^^

谢谢糖罐儿的喵物语(*´꒳`*)Karry喵和远远喵真是太可爱了!!视频真的太甜太棒了撸了几遍!!

情趁年少的钥匙扣,星河网的书签,感谢他们让我能给小骄傲们画一份心意XD

其实我昨晚八点半的时候,突然觉得好像什么也没画,什么也没准备一样,就有了「关于夏秋」的想法('ε'o)因为有些东西,有些想法真的很想给大小王看看.
他们在我眼中真的像夏天和秋天一样,像蓝天和绿地一样,永远都不会分离,互相依存,而且都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^^然后就想文案,想内容,想做几张特别正经完成度特别高的插画给他们…
「关于夏秋」的想法一出来就在挑战我自己orz在画技上,排版上,用心程度上都是一个新的突破!!因为水,花,云之类的也不太擅长,悄悄的m了一堆东西在好友圈2333因为铁了心想给凯源做点国家大业,画出让人一看就觉得很幸福的感觉!
于是就爆肝了(。(划掉

ˊ_>ˋ所以你们还是不要熬夜的好…那天都会很累的,身体也受不来,会吐魂的…

两点半了…我写完我就关灯!QAQ

感谢凯源让我领悟到生命的真谛,两个小竹马之间的感情真的是打动的我不行…我本来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饭cp不会追星,甚至一辈子活在现充中=A=我曾经还和基友嘲笑过表妹喜欢一个三个国产小男孩的团队…
然后当天晚上就进ky坑了(。
真是官方打脸(:3_ヽ)_
所以凯源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大转折,因为凯源我也变的特别的坚强啦!三次元中也能因为有这样的蓝绿动力而更加有干劲,更能坚持下去^^
(不然我才撑不下去咧orz

其实,看着他们我会有一种很特殊的感触吧…他们可能是我这个世界上最牵挂的两个小男孩了^^在他们肩并着肩飞奔在他们的路上时,我们负责为他们遮风挡雨加油打气!

我真的很希望凯源能做他们最愿意做的事,按着他们的初心他们的想法去生活。设想过若他们不是艺人,生活会轻松不少吧,晚上还可以一起约出去看看电影之类的。不过即使现在作为艺人,也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。两个小少年都很聪明,也很善良,他们一定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!

我相信凯源的感情,凯源的经历,凯源的关系永远不止我们所知道的。

希望我以后也一直能把喜欢凯源坚持下去!
不对,是一定会吧^^
年少竹马,岁岁无忧。
山城骄傲,三载夏秋。
【图文无关 我只是想用贴纸TwT不过可以猜猜那是什么哦!
能喜欢凯源真是太好了!💙💚
有点困了…晚安,by帅气的总裁滚

评论
热度(20)

今天开心吗^^

© 源滚滚嘿! | Powered by LOFTER